相守同袍同心,共建生态文明 ——天合公益基金会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侧影

去冬今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神州,席卷全球。 在党中央强有力的领导下,举国同心,通过缜密科学的防控系统,有效地遏制了疫情的蔓延和恶化,为世界赢得了时间。 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复杂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仍然任重道远。 基金会以支持灾后复工复产、降低疫情对民生的负面影响为指导思想,经过多方调研和沟通,决定以民用防护物资为抓手。 从2月份开始筹划联系货源,向与我会宗旨密切相关的环保、行政、教育、国际合作等单位捐赠民用防护性口罩,包括高等学府,贵州、云南、江西、江苏等地的生态保护和疫情防控基层单位、多家驻京使馆及国际组织的在京机构等捐赠通过国家质量认证的民用口罩,以支持相关单位复工。


 

                                      图为简朴的基金会向北京林业大学捐赠口罩仪式



基金会作为重要的生态文明思想交流国际平台,与很多国际组织有密切合作关系。 疫情之下,基金会也对这些机构的驻华办公室,以及多家驻华使馆提供了口罩,对他们的复工提供帮助。

4月中旬后,东北西南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基金会主动联系云南景洪市和黑龙江绥芬河市,将急需的口罩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基金会的捐赠工作得到了受捐助单位的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我们将继续从大处着眼、从实处着手,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为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发光发热。

 


2020年6月17日 15: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