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About us

基金会简介

        

  天合公益基金会(ECO FOUNDATION GLOBAL,简称"EFG")是经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的全国性、国际化公益基金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和发展绿色经济”这个21世纪人类最迫切关注的主题,坚持扎根中国、走向世界、面向未来、创新发展。在国家有关部委的指导和理事会的领导下,与联合国相关机构、国际组织等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工作关系,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广泛的专家资源网络和合作资源平台,已成为国内在本领域影响力大并快速发展的组织。

EFG的工作领域涉及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生物多样性保护、滨海生态环境修复、世界遗产地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等,参与的重点项目包括:策划筹备国家级、国际性高端论坛——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与国际鸟盟(BLI)联合组建全球滨海论坛创新型国际机构;先后参与可可西里、梵净山、黄(渤)海候鸟栖息地、黄果树-屯堡等世界自然遗产申报与管理;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伦敦动物学会(ZSL)等共同撰写并发布《长臂猿保护案例》报告等。

未来,EFG将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努力为全球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